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研究院网欢迎您!   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商专栏电商专栏

山东新风光电子召开第一季度营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4/14 17:02:08  来源:  作者:   查看:455次
4月9日,新风光公司召开2016年一季度营销工作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大区经理、事业部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胡顺全主持。

  营销中心、各营销大区、事业部主要负责人逐一汇报了一季度各自区域、事业部的营销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区域一季度工作情况、所在区域行业特点、工作中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团队建设及管理情况以及二季度工作计划及建议。

  总经理胡顺全在总结中对一季度的营销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公司营销团队在经济新常态下、在行业竞争加剧的形势下,攻坚克难取得了2016年一季度营销业绩的持续增长。同时也希望公司同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确保年中计划的顺利完成,胡顺全也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分析部署,要求列出问题,对症下药,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在确保质量第一的前提下,有效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针对营销队伍建设要积极做好半年度考评工作,针对新产品的开发要倒逼时间,力争尽快推向市场。

  何洪臣董事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盘点一季度,各项业务平稳发展,希望营销中心做好对数据的解读分析,以供营销工作及公司决策参考。他要求营销团队要树立大局意识,要树立长远发展的眼光,正确认识团队与个人的辩证关系,运用团队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提升战斗力;在职业发展中要提升职业性与忠诚度,牢固树立事业必胜的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力争半年经营目标的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18 移动互联网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3898号-1
未经许可网站内容禁止复制、转载,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