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研究院网欢迎您!   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移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

2015移动互联网产业与网络信息安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4/9 18:06:13  来源:  作者:   查看:767次

“2014移动互联产业发展与网络信息安全研讨会”将于11月27日下午在北京辽宁大厦召开,研讨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移动互联网工作委员会、网络安全工作委员会协办,TD产业联盟为支持单位。

    本次会议旨在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网信企业的重要作用。会议将邀请中央网信办、工信部通信保障局、公安部十一局、工信部电信研究院等主管部门的领导和专家,为相关移动互联网企业介绍产业发展形势、研讨行业发展、解读网络信息安全最新政策;通过会议使相关企业把握互联网发展大势,切实加快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的步伐,推动移动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

    2014年2月27日,中央成立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的重大战略问题”。10月23日,党的十一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要依法管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践行法治精神,努力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进程,是移动互联网行业从业者义不容辞的责任。

Copyright © 2018 移动互联网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3898号-1
未经许可网站内容禁止复制、转载,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