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研究院网欢迎您!   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动态投资动态

2014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定于8月开幕 马云雷军将参会

发布时间:2020/3/10 18:28:19  来源:  作者:   查看:544次

 2014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定于8月开幕 马云雷军将参会

这是中国的互联网大会,也是互联网大佬们的聚会。2014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定于8月26日-2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今年大会的主题为“Create Infinite Chances创造无限机会——打造新时代经济引擎”, 具体话题涉及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云计算、可穿戴设备、智能交通、智能电视等多个领域。据了解,目前确定参会的互联网行业高端嘉宾已超过200人,其中既有马云、张朝阳、雷军、周鸿祎、百度李明远等互联网巨头负责人,也有联想、上品折扣、荣昌洗衣、Jawbone UP 、Misfit Shine等国内外企业,另外新华网、凤凰网等网媒负责人也在参会嘉宾之列。

据了解,今年的互联网大会将以政府报告、行业观察、领袖对话将成为核心内容,通过政策发布、数据解读和趋势分析,开闭幕论坛将成为洞察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信部电信研究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在开闭幕论坛发布权威报告。另外资深财经美女主持艾诚将对话参会的高端嘉宾,在闭幕式上采访张朝阳、雷军等领军人物,现场披露行业内幕。

2014年中国互联网大会相较于往年,有几个突出亮点。一是产业领袖云集,势必将成为一场思想盛宴;二是展示的互联网产品更加直观可感,6000㎡体验式展区打造互动盛宴;三是巨头扎堆、概念抢手,智能硬件潮席卷大会;四是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将和迪信通、乐语、巴士在线等虚拟运营商企业代表,共话“虚”“实”共存下的移动互联网发展,共觅发展商机。五是“黄金30分”里,谷歌将带来X计划现场版,演绎登月计划等新颖创新表演;六是聚焦全球热点,国际视野升级,在思想者——国际互联网论坛上,微软公司高管将和企业嘉宾们分享巨头们在中国的发展路径和合作契机。

据了解,中国互联网大会自2002年首届举办,至今已有12年的历史。每年大会都会齐聚国内外互联网行业精英,共商互联网行业发展新出路。第一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当年的主题是“互联网应用- - - 呼唤创新”,第一届大会的时候,马云、李彦宏、马化腾等BAT巨头均有参加。

Copyright © 2018 移动互联网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3898号-1
未经许可网站内容禁止复制、转载,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