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研究院网欢迎您!   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合作交流

合作双方是相互促进、不断进步

发布时间:2020/4/14 16:54:31  来源:  作者:   查看:502次
运营商应用合作模式的完善,关键是围绕合作内容、合作对象和合作机制三条主线,根据企业所处的合作管理阶段加以调整。企业之间的合作管理周期具体来说可以划分三个阶段:合作获取期、合作成长期、合作提升期。运营商在分阶段完善应用合作模式时,应重点关注两大问题:
  首先,三个阶段是螺旋上升的,每一个阶段都是在上一阶段基础上的发展,这与应用合作关系的共同成长、合作目标的共享也是一致的。
  其次,合作双方是相互促进、不断进步的,在合作获取期采用选择评价机制来筛选合适的合作伙伴;在合作成长期采用阶段性双向评估机制评价双方的合作进程,为激励合作伙伴提供依据;而在合作提升期,采用效果评估机制,全面评价合作效果,考虑合作的后路,为提升合作伙伴提供依据。
Copyright © 2018 移动互联网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3898号-1
未经许可网站内容禁止复制、转载,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