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研究院网欢迎您!   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动态投资动态

传苹果向美国众议院提交新品隐私、安全简报

发布时间:2020/2/6 18:27:12  来源:  作者:   查看:434次

显然,最近发生的艳照门让很多人对苹果的安全性产生了质疑。对此,苹果试图让美国的立法者继续对其产品保持信心。据匿名人士向外媒Politico透露,日前,苹果首席技术官BudTribble及健康产品部门经理AfshadMistri联合向美国众议院能源与商业委员会提交了一份对苹果新产品评估、展示及其如何看待当下市场发展的简报。在这当中,苹果首席隐私官还专门谈到了公司储存用户数据并保持其安全的途径。

  不过,Politico表示,他们并不清楚苹果是否也向参议院提交了该份报告,倒是有证据显示,苹果CEOTimCook在新品发布会前2天有写信给参议院议员JayRockefeller和ClaireMcCaskill。据悉,这两位议员日前正在调查明星裸照泄露事件--这当中大部分都来自苹果iCloud。另外,他们还要求苹果提交一份关于iCloud安全的简报,当中还涉及到iCloudDrive及AppleWatch、ApplePay等新产品。

  上个月,议员ChunckSchumer希望FTC能够为Fitbit及其他相类似健身追踪器制定出更加严厉的隐私规定,显然这当中也包括了苹果在近日发布的AppleWatch。另外,康涅狄格州的司法部长GeorgeJepsen还在苹果发布了AppleWatch之后特别提出了召开讨论该款产品收集到的健康数据管理的隐私和安全政策的会议。

Copyright © 2018 移动互联网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3898号-1
未经许可网站内容禁止复制、转载,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